About Me
樸實的記錄生活,不浮誇、無矯情的文字!如果你也喜歡,歡迎駐足停留。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給予我鼓勵~推文、按讚、留言、分享都會很感謝噢!留言者我都會回訪呦~
文章可以引用、轉貼連結,並請註明出處;禁止盜圖,違者依法取締
小幫手們:Canon EOS M3 EF-M 15-45mm、Samsung EX2F、I phone 7+
FB粉絲專頁點我加入
IG即時追蹤點我加入
加入好友
萌萌經歷:痞客邦美食情報百大部落客、愛評網貢士、窩客島美食窩客、愛食記app合作部落客、旅魔人駐站大魔王
★若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歡迎來信邀約or粉專私訊!連絡信箱:menghsuan37@gmail.com☆

廣告贊助

cm20130414_313065_605582_ae158011f204d77























和男友在逛中原夜市時
因為肚子並沒有很餓
所以就想說找個小東西吃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了 ”很普通水煎包” 的攤子
就想到最近許多部落客都在介紹這家
我們不加思考就決定進攻啦~


cm20130414_313065_605582_c8e759f254d1b02








































cm20130414_313065_605582_9f4703caddc3253























cm20130414_313065_605582_95f025d0c599403








































cm20130414_313065_605582_327b193e2aea49a








































cm20130414_313065_605582_20d3a3a563ec2d6








































他們有起司麻糬.奶皇流沙.韭菜三種口味
店家還推出三種口味各一個只要50元的優惠
另外還有提供醬料選擇和熱茶給顧客使用
實在是就甘心捏wink
而我們最後買了起司麻糬和奶皇流沙各一個


cm20130414_313065_605582_76941955bbd84c3








































cm20130414_313065_605582_0561f71e8003b61








































cm20130414_313065_605582_367d674e9f1d2c5























我們先吃了起司麻糬口味的水煎包
店家幫我們灑了七位粉調味
咬下去馬上就感覺得到起司和麻糬的濃郁Q彈laugh
從來沒想過水煎包裡頭能夠有這樣的變化
實在是還不錯~


cm20130414_313065_605582_89dd7de3b46b9e4








































cm20130414_313065_605582_f04ec839b874e48























再來是我們都極力大推的奶皇流沙cheeky
其實是有點像港式飲茶裡的奶黃包
但是一咬下去…..
天阿~~~~~~~
爆! 漿! 啦!!!!!!!!!!!
差點措手不及奶黃就要滴下來了
非常的濃郁又帶有淡淡的牛奶香甜
實在是感動到要落淚了crying
難怪店家每日都只有限量幾十顆
如果太晚去可能就沒了喔

 


雖然店名取作很普通水煎包
但是他們的水煎包真的很不一樣blush
反而達到了另一種宣傳效果
店家運用創意做出來的水煎包
真的有讓人驚喜的感覺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試試喔~


 

 

哪裡去呢?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39號(普仁派出所附近)每周一公休。

 

遷至→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9111號(Apple早餐轉進去的巷子裡) 

新點:微風台大店: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7號(台大醫院新館B1)

 


 
 台灣省農會休閒農場暨天馬牧場:遊in台中。不可愛不用錢.草泥馬【天馬牧場】


整理照片和撰寫文章都需要花很多時間,請不要吝嗇給予萌萌鼓勵~台灣省農會休閒農場暨天馬牧場:遊in台中。不可愛不用錢.草泥馬【天馬牧場】

您的讚與大拇指會是萌萌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台灣省農會休閒農場暨天馬牧場:遊in台中。不可愛不用錢.草泥馬【天馬牧場】

台灣省農會休閒農場暨天馬牧場:遊in台中。不可愛不用錢.草泥馬【天馬牧場】

如果想看更多完整的照片請點此連結台灣省農會休閒農場暨天馬牧場:遊in台中。不可愛不用錢.草泥馬【天馬牧場】

台灣省農會休閒農場暨天馬牧場:遊in台中。不可愛不用錢.草泥馬【天馬牧場】

萌萌新創了一個粉絲專頁,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一起交流生活、品味生活、享受生活吧。

點此連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萌萌☆嚐飽途

☆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野良犬
  • 熱熱的吃很讚!
  • 對阿XDD我最愛奶黃包了!!!!!!

    ☆萌萌★ 於 2013/04/18 23:51 回覆

  • 葦仔
  • 那流沙的樣子整個大大犯規啦~~~
  • 真的超犯規!!會讓人愛不釋手唷XD

    ☆萌萌★ 於 2013/04/18 23:52 回覆

  • 猴屁
  • 我原本以為是你覺得水煎包很普通
    原來她叫很普通的水煎包!!哈好酷!!
    我也想吃起司麻糬啦!!!看起來太讚了!!
  • 哈哈猴屁也太可愛了吧XD
    店名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阿~~不過也真是一個噱頭
    熱熱吃會更好吃^^超級推薦奶黃流沙包當點心的

    ☆萌萌★ 於 2013/04/19 14:30 回覆

  • 爆爆
  • 奶黃包!!!!!!!
  • 真心推薦XDD

    ☆萌萌★ 於 2013/05/09 16: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