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樸實的記錄生活,不浮誇、無矯情的文字!如果你也喜歡,歡迎駐足停留。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給予我鼓勵~推文、按讚、留言、分享都會很感謝噢!留言者我都會回訪呦~
文章可以引用、轉貼連結,並請註明出處;禁止盜圖,違者依法取締
小幫手們:Canon EOS M3 EF-M 15-45mm、Samsung EX2F、I phone 7+
FB粉絲專頁點我加入
IG即時追蹤點我加入
加入好友
萌萌經歷:痞客邦美食情報百大部落客、愛評網貢士、窩客島美食窩客、愛食記app合作部落客、旅魔人駐站大魔王
★若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歡迎來信邀約or粉專私訊!連絡信箱:menghsuan37@gmail.com☆

廣告贊助

322373968875  

嘿嘿~~~我要來介紹全家的新產品

 

322373953085  

從某位學長的FB上得知中壢火車站後站的全家有賣霜淇淋~~~

廢話不多說一定要衝一發啦XD

 

322373942925  

目前並不是每間全家都有在賣唷!

 

322374553072  

直接到櫃檯點餐+結帳

步驟1

 

322374525502  

步驟二

 

322374501677  

步驟三

 

322373968875  

就完成這麼一隻飽滿的冰淇淋啦!

口味的話我覺得有股特殊的香氣欸~

但是麥當當的比較濃郁XDD

不過全家的比較大支~~~

沒吃過的可以去試看看!

 

店家資訊

店名:全家便利商店(中壢後站店)

電話:03-459362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健行路2號1F

 

 石二鍋(桃園店):食in桃園。想吃請早.請排隊【石二鍋–南平店】

 

 

 

 

 

 

 


整理照片和撰寫文章都需要花很多時間,請不要吝嗇給予萌萌鼓勵~石二鍋(桃園店):食in桃園。想吃請早.請排隊【石二鍋–南平店】

您的讚與大拇指會是萌萌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石二鍋(桃園店):食in桃園。想吃請早.請排隊【石二鍋–南平店】

石二鍋(桃園店):食in桃園。想吃請早.請排隊【石二鍋–南平店】

如果想看更多完整的照片請點此連結石二鍋(桃園店):食in桃園。想吃請早.請排隊【石二鍋–南平店】

石二鍋(桃園店):食in桃園。想吃請早.請排隊【石二鍋–南平店】

 

 

萌萌新創了一個粉絲專頁,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一起交流生活、品味生活、享受生活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萌萌☆嚐飽途

☆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太霏糖✩
  • 嗚嗚~今天本來想要去全家買~因為有賣的那間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
    結果~居然下大雨了啦>"<討厭~
  • 熱血衝一發吧XDD

    ☆萌萌★ 於 2013/05/16 14: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