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樸實的記錄生活,不浮誇、無矯情的文字!如果你也喜歡,歡迎駐足停留。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給予我鼓勵~推文、按讚、留言、分享都會很感謝噢!留言者我都會回訪呦~
文章可以引用、轉貼連結,並請註明出處;禁止盜圖,違者依法取締
小幫手們:Canon EOS M3 EF-M 15-45mm、Samsung EX2F、I phone 7+
FB粉絲專頁點我加入
IG即時追蹤點我加入
加入好友
萌萌經歷:痞客邦美食情報百大部落客、愛評網貢士、窩客島美食窩客、愛食記app合作部落客、旅魔人駐站大魔王
★若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歡迎來信邀約or粉專私訊!連絡信箱:menghsuan37@gmail.com☆

廣告贊助

SAM_1452.jpg  

暑假一開始沒多久後

全家就先回南部一趟順便去找高雄的親戚

在高雄愛河附近住了一晚

晚上回到飯店休息時

發現飯店對面有一家在賣冷凍芋頭

芋頭控的我怎麼可以兩手空空

於是嘿嘿嘿125537353  

 

SAM_1448.jpg  

拿了一張名片回來

詳細資訊都在名片上

哈哈超偷懶125537393  

 

SAM_1450.jpg  

買回飯店馬上打開來品嚐

冷凍芋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所以每一塊大芋頭都結實的黏在一起

還真頑固

附註告訴大家一下

芋頭是一種極其養生的極品哦[916]KARA_14112  

 

▲1. 芋頭中富含蛋白質、鈣、磷、鐵、鉀、鎂、鈉、胡蘿蔔素、煙酸、維生素C、B族維生素、皂角甙等多種成分,所含的礦物質中,氟的含量較高,具有潔齒防齲、保護牙齒的作用。

▲2. 其豐富的營養價值,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功能,可作為防治癌瘤的常用藥膳主食。在癌症手術或術後放療、化療又其康復過程中,有輔助治療的作用。

▲3. 芋艿含有一種黏液蛋白,被人體吸收後能產生免疫球蛋白,或稱抗體球蛋白,可提高機體的抵抗力。故中醫認為芋艿能解毒,對人體的癰腫毒痛包括癌毒有抑制消解作用,可用來防治腫瘤及淋巴結核等病症。

▲4. 芋艿為鹼性食品,能中和體內積存的酸性物質,調整人體的酸鹼平衡,產生美容養顏、烏黑頭髮的作用,還可用來防治胃酸過多症。

▲5. 芋艿含有豐富的黏液皂素及多種微量元素,可幫助機體糾正微量元素缺乏導致的生理異常,同時能增進食慾,幫助消化,故中醫認為芋艿可補中益氣。

 

先喝一口甜湯

濃濃的芋香

甜而不膩

好不容易退一點點冰了

硬是挖了一塊芋頭起來

每一塊芋頭都超大塊的阿

扎實的芋頭

冰冰涼涼的

但我是覺得芋頭好像有泡過糖水

所以本身芋頭就蠻甜的

應該頗適合螞蟻族群吧[936]Doraemon _14642  

 

SAM_1449.jpg  

有機會的話不妨來常常看很消暑的冷凍芋

甜滋滋入你心[934]Chocopa_14598  

 

鳳姐冷凍芋FB連結

哪裡買?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67號1-44室

連絡專線? 07-5215401 or 0975-170097

 

阿潘肉包:食in嘉義。包子店的咖哩餃無私推薦【阿潘肉包】  

謝謝賞文!喜歡萌萌的文章請幫我按一下推推 讚讚吧~

您的支持是萌萌繼續寫文的動力阿潘肉包:食in嘉義。包子店的咖哩餃無私推薦【阿潘肉包】

 

 

如果想看更多完整的照片請點此連結阿潘肉包:食in嘉義。包子店的咖哩餃無私推薦【阿潘肉包】
 

 

阿潘肉包:食in嘉義。包子店的咖哩餃無私推薦【阿潘肉包】  

歡迎常來萌萌的部落格玩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萌萌☆嚐飽途

☆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何小美冰淇淋
  • 哈哈~我最近的店家資訊也都走名片偷懶路線XD
    但這樣比較明瞭嘛!!有些又有地圖,這是為大家著想的(堅定)
    (///▽///)
  • 真的耶! (擊掌
    這是在為自己解釋嗎(溜

    ☆萌萌★ 於 2013/08/03 16:34 回覆

  • 小璇璇
  • 哈,我也是螞蟻族,只是年紀愈大真的愈不能吃甜,會膩啊!
    但是我愛吃芋頭…(明片那招,學起來…XDDDDD)
  • 哈哈我沒有很螞蟻>"< 所以覺得偏甜了些
    名片這招看來以後可用了XDD

    ☆萌萌★ 於 2013/08/03 16:35 回覆

  • 四寶娘
  • 我跟萌萌一樣是芋頭控揑
    夏天的季節,來一碗冰涼涼的芋頭湯,噢~~~光想就幸福了
  • 芋頭真的超級好吃阿>"< 不管甜鹹我都愛
    挫冰裡面加芋頭也超喜歡

    ☆萌萌★ 於 2013/08/03 16:36 回覆

  • PEKO
  • 冰品只要有芋頭就有基本分了
  • 但是也有些店家弄的芋頭不好吃QQ

    ☆萌萌★ 於 2013/08/03 16: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