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80.jpg  

以肉質著稱的一番地壽喜燒早就久仰大名

終於有機會讓我嚐到滿意的壽喜燒

 

SAM_1100.jpg  

從店門口就露出著濃濃的日式氣息

 

SAM_1098.jpg SAM_1099.jpg  

店內的容量也不是蓋的

除了一、二樓之外

二樓還有一些獨立的小包廂

飲料自助區部分有咖啡、熱飲、果汁機和汽水機

選擇算蠻豐富的

 

SAM_1082.jpg  

今天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一樓

總共是五位男士加兩位女孩

明明就有事先預定

但卻幫我們安排六人位子兩鍋

總共七個人擠六人位

著實有些不滿

 

SAM_1075.jpg  

開鍋前服務生都會先介紹吃法

然後再加洋蔥下去炒香

 

SAM_1076.jpg  

加入醬汁摟

每桌旁邊有兩瓶罐子

一瓶裝水另一瓶裝壽喜醬汁

口味輕重看個人自行調配

 

SAM_1077.jpg  

前菜每人均附生菜沙拉佐蜂蜜芥末醬

表現普通

 

SAM_1078.jpg  

另外也是每人均附的韓式泡菜

不可續

 

SAM_1083.jpg  

壽喜燒就是要沾蛋液吃阿

但是一番地的蛋還蠻普通的

蛋黃蠻小且沒什麼蛋香

 

SAM_1084.jpg  

 

SAM_1086.jpg  

聽說一番地的肉很值得推薦

還有Prime級的牛小排

這次用餐男生數又多

想當然爾一定先下肉囉

 

牛肉的部分很嫩

本燔壽喜燒來的厚實

 

豬肉部分也還OK

尤其培根豬大推

 

SAM_1088.jpg  

個人主食的部分我是選擇讚岐烏龍麵

原本對送來看起來硬梆梆的烏龍麵頗失望的

期待不高之下

沒想到一番地的烏龍麵還頗不賴的

我覺得很滑嫩有彈性

估溜估溜的

 

SAM_1090.jpg  

看我們綜合大融爐

肉肉吃完不忘還是要吃青菜

平衡一下

 

SAM_1089.jpg  

這些吃完的盤子集中疊在一起還疊不完(另一邊還有......

而且有些也被收走了

今天吃完根本不只這幾盤肉

只能說跟一群男性朋友來吃飯還真是享福阿

是發福吧......(被打

 

SAM_1096.jpg  

餐後有抹茶紅豆冰淇淋和檸檬片做結尾

可能我對抹茶的要求很高

所以一番地的抹茶冰淇淋我只能說配合大眾口味要求吧

所以根本就是水加蠻多的抹茶

 

一番地的服務水準不算差

至少讓我覺得服務生態度應對都不錯

食材的部分我是覺得目前在中壢吃到算好的

其他家我不敢比

但就本燔v.s一番地的話

一番地壓倒性勝出

 

哪裡吃? 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17

電話訂位 03-4252588

價位 平日午餐$328 平日晚餐及假日$398

均酌收10%服務費

 

 

農純鄉雞湯:《邀約試吃》全家大小都愛的濃純香【農純鄉雞湯】  

 

謝謝賞文!喜歡萌萌的文章請幫我按一下推推 讚讚吧~

 

您的支持是萌萌繼續寫文的動力農純鄉雞湯:《邀約試吃》全家大小都愛的濃純香【農純鄉雞湯】

 

 

 

 

 

如果想看更多完整的照片請點此連結農純鄉雞湯:《邀約試吃》全家大小都愛的濃純香【農純鄉雞湯】
 

 

 

 

農純鄉雞湯:《邀約試吃》全家大小都愛的濃純香【農純鄉雞湯】  

 

歡迎常來萌萌的部落格玩唷~

 

可是我爸媽不准我招兵買馬

 

 

  粉絲團~~~麻煩大家點進去按讚支持一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