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80.jpg  

位在敦化南路和信義路這精華區的小巷弄中,Fabrica椅子餐廳以簡潔的設計風格吸睛

所有創意的特色餐點都為店家自製,今天就讓我們順著口碑券一探究竟吧!

 

SAM_2746.jpg  

店外觀。

 

SAM_2748.jpg  

循著愛評口碑券繼續看下去。

 

SAM_2749.jpg  

一走進店內就感受到濃濃的設計風格,每一張椅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不得不佩服老闆的用心以及巧思。

 

 SAM_2754.jpg  

這是我今天坐的椅子,是不是很有特色很像一片樹葉呢?

且坐起來很舒適呢!久坐也不怕

 

SAM_2758.jpg  

連戶外用餐區都不馬虎,布置的很雅致

天氣漸漸轉涼,坐在戶外也很適合

 

SAM_2762.jpg  

餐具用木盒裝著很有質感。

 

接著來看看體驗內容

◎體驗內容

Fabrica 椅子:店家精選菜單任選,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店家推薦數量
輕鬆一下 芝麻葉和起司、湯與兩顆蛋的故事... 任選一份
認真一點 超級認真的海鮮三重奏三明治、豬跳油三明治... 任選一份
饗受一下 戰斧豬排佐蘋果白豆、波隆那肉醬麵... 任選一份
窩心甜蜜蜜 黑黑朱古力鬆餅、帶我走吧提啦... 任選一份
飲料 提拉米蘇咖啡、Pina Colada... 任選兩杯

各品項的美味料理,請參考以下菜單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42312272485114.1073741830.523100581072950&type=3


※貼心提醒
1.未滿18歲,請勿飲酒

2.體驗內容包含咖啡等食材,若無法食用者請勿兌換喔!

3.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SAM_2765.jpg  

▲飛在麵包跟餅乾上面的鴨肝 $390 

 

高級的前菜,看到很多前輩推薦,就點來嚐嚐看

 

SAM_2766.jpg  

而且用了四種不同的吃法,除了外面包夾的是餅乾之外

 

有橄欖、堅果核桃、芝麻葉、蘋果和水煮蛋

 

橄欖那邊比較偏鹹,完完全全的重口味;堅果核桃萌媽說蠻搭的;芝麻葉的部分由我來解決,芝麻葉適合搭配重口味的食物,老實說單吃芝麻葉會覺得有點嗆,但是搭配了鴨肝之後反而是鴨肝比較搶戲,我不太喜歡鴨肝的味道……

 

最後一塊搭配麵包部分就由萌爸解決,萌媽說麵包烤的很香很好吃

 

結論:我可能不適合高級食材……我品嘗不出鴨肝的美味,且好害怕那個味道@@

 

SAM_2769.jpg  

▲認真的牛肉炙燒三明治 $320

 

裡面的牛肉是使用沙朗牛,根本覺得裡面包牛排阿!

 

SAM_2771.jpg  

牛肉不柴反而很嫩,還帶有一點粉色

 

視覺和味覺兩種饗宴

 

搭配的酸黃瓜夠酸,還有醬料有點像黃芥末整個也很突出

 

整個非常好吃!

 

SAM_2773.jpg  

三明治的配餐是脆薯

 

分量有點少,有點小氣……但熱熱炸的酥脆送上桌,頗得歡心。

 

SAM_2775.jpg  

▲超級新鮮水果汁 $220

 

萌爸選擇的果汁,聽起來是多種混合的水果下去打的

 

但萌爸說喝起來還是以偏重柑橘的味道。

 

SAM_2778.jpg  

▲荔枝草莓冰沙 $160

 

酸酸甜甜,冰涼消暑

 

不時還可以喝到草莓細微的籽籽,好喝。

 

SAM_2779.jpg  

▲戰斧豬排佐蘋果白豆 $580

 

相信這盤一上桌一定是全場的焦點,超大豬排登場!

 

SAM_2782.jpg  

不要以為豬排看似很大一定很難切,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戰斧豬排非常嫩,重點是吃完不膩口

 

SAM_2781.jpg  

旁邊的蘋果白豆料理的很美味,配豬肉吃很清爽

 

可以騙自己比較沒負擔

 

SAM_2786.jpg  

肉真的很嫩也很好入口

 

SAM_2787.jpg  

外皮有點焦脆,整個就有外酥內軟的感覺。

 

SAM_2788.jpg  

▲黑黑朱古力鬆餅 $180

 

聽說他們家的冰淇淋很好吃,就點來試試看

 

SAM_2790.jpg  

他們的鬆餅是用比利時鬆餅,吃的到一點珍珠糖

 

單吃鬆餅就很香很好吃了!

 

SAM_2791.jpg  

冰淇淋很小球,我覺得蠻小氣的……

 

吃起來是很濃的巧克力沒錯,但是偏甜。

 

 

以下有抱怨……請慎入!

 

今天吃下來整個感覺不太好,平日下午人潮不多,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服務生卻足足有三個人,但服務的態度我就不敢恭維了!

 

感覺服務生沒什麼活力、熱情,也沒什麼禮貌

 

臉上也沒有笑容,都酷酷的

 

雖然店家都找帥哥美女來當外場服務生,但是大便臉有誰會喜歡?

 

或許是店家不收服務費,所以比較沒有注意員工訓練這部分

 

但如果真因為是這樣而忽略服務素質,我想是留不住客人的……

 

另外一件事是我們三個人去,所以需要再一份低消

 

店家也都有在電話中告知,這部分我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

 

到了店內店家告訴我們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That's All

 

到了結帳時,竟然以最高價的飲料計算?!

 

當下我整個傻眼!不是計較這幾塊錢

 

而是覺得一開始是不是要先告知我們?事前告知跟事後告知差很多

 

整個感覺變得非常糟

 

最後一件我剛剛才發現的事,越打越氣……

 

回到家後上網看看其他人的食記,發現明明有些是點一樣的東西,為什麼我們的照片拍出來不太一樣?

 

怎麼說不太一樣呢……講句白一點的就是偷工減料

 

最明顯的就是鬆餅,明明別人去吃有四塊,冰淇淋也很大;但我們去吃只有三塊,冰淇淋很小

 

試問店家該如何解釋?

 

如果是因為我們是持口碑券去吃所以就偷工減料的話,那我實在覺得店家蠻不聰明的

 

畢竟文章和照片都會上傳到網路上,大家有眼睛!

 

以上,抱怨結束。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
電       話: 02-2700-078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1:00
官方臉書: Fabrica 椅子

 

 

Rainbow PaPa:《邀約》進擊的Papa【Rainbow Papa】  

 

 

 

 謝謝賞文!喜歡萌萌的文章請幫我按一下推推 讚讚吧~

 

 您的支持是萌萌繼續寫文的動力Rainbow PaPa:《邀約》進擊的Papa【Rainbow Papa】

 

 

 

 

 

 

 

如果想看更多完整的照片請點此連結Rainbow PaPa:《邀約》進擊的Papa【Rainbow Papa】

 

 

 

 

 

Rainbow PaPa:《邀約》進擊的Papa【Rainbow Papa】  

 

 

 

 歡迎常來萌萌的部落格玩唷~

 

持續發樓萌萌嗎? 快點加入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哦

 

可是我爸媽不准我招兵買馬

 

  謝謝大家Rainbow PaPa:《邀約》進擊的Papa【Rainbow Papa】

 

arrow
arrow

    ☆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