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喜歡多方嘗試異國料裡的我,這一次有這個機會體驗道地的阿根廷料理,根本超級期待!

老闆古弟小時候生長在阿根廷數十年,幾年前在中壢的自家開餐廳

可是供不應求,因此轉換到桃園市區附近開了店面

由此可知,這間餐廳如此的受歡迎。

 

SAM_2575.jpg  

老闆古弟很重視食材品質,所以要來用餐都要採預約的方式哦!

 

SAM_2595.jpg  

店外非常好認,大膽的色調裝潢更呈現出濃濃的異國風情

 

SAM_2597.jpg  

一樓的用餐區。

 

SAM_2598.jpg  

吧檯。

 

SAM_2584.jpg  

通往二樓吧!

 

SAM_2582.jpg  

無障礙空間的設計我也很喜歡,還有電梯呢!

 

SAM_2583.jpg  

二樓用餐區,右手邊剛好有一大群家庭聚會,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當天用餐我們也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相對來說比較吵

 

SAM_2580.jpg  

回到位置上準備用餐,餐具好特別!尤其是那個刀子

 

SAM_2576.jpg  

一入坐服務生就會先幫客人倒上(誤

▲瑪黛茶

瑪黛茶在阿根廷被譽為國寶茶,阿根廷人愛吃肉

據說研究指出瑪黛茶可以降血壓,這可是阿根廷人健康的秘密哦!

這茶喝起來有點像普洱茶,帶著淡淡清香會回甘

我還蠻喜歡的。

 

SAM_2591.jpg  

在這裡又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小東西,之前試吃角頭牛排的時候就有碰面了

原來是自動電動型的調味罐阿!

 

SAM_2602.jpg  

▲野菇濃湯

洋蔥、蔬菜還有培根先下去拌炒過後再加入野菇慢慢熬煮

一端上桌就是濃濃的滷肉味(誤

總覺得來一碗白飯淋上去也挺下飯的

 

SAM_2604.jpg  

▲巴薩米克油醋沙拉

淋上些許的橄欖油,還有上面刨成絲的帕馬森起司

濃郁的香氣一上桌就成了焦點

特別的地方是使用陳年紅酒醋,酸酸甜甜的還有一點起司的鹹味

清爽無負擔……打到這裡我餓了

 

SAM_2607.jpg  

▲義大利雞肉麵包佐芝麻葉

 

SAM_2609.jpg  

店家自行製作的雞肉火腿搭配阿根廷香料,加上每公斤高達1000元的芝麻葉提點香氣

搭配的是黑橄欖起司法國麵包

芝麻葉需要另提一下,本身就有特殊的香氣(有些人可能會無法接受

所以老闆古弟說芝麻葉最好搭配重口味的食物

另外據說芝麻葉是埃及艷后養顏美容的聖品哦!

最下層的麵包酥香有勁,連我這個怕黑橄欖的人都敢吃了

中間的雞肉火腿煎至外酥內嫩,很有口感

搭配最上層的芝麻葉獨特香氣,整道前菜非常完美。

 

SAM_2610.jpg  

▲阿根廷慢烤羊肋排

 

SAM_2611.jpg  

使用小羔羊來慢火熱烤,肉質格外的柔軟,且少了我最害怕的羊騷味

我平常不敢吃羊肉的人都敢吃了!

一開始也用了香料醃製,外皮酥香裡面的肉質軟嫩多汁

 

SAM_2635.jpg  

▲阿根廷紅酒(2006年碧安琪紅酒)

我對酒沒有什麼研究……但據說這酒是屬於大家接受度較高的紅酒

不需要醒酒!

 

SAM_2616.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主菜上場啦!

 

SAM_2619.jpg  

▲主廚帶骨牛小排

 

SAM_2632.jpg  

阿根廷畜牧業發達,牛肉比麵包還便宜,烤牛肉也是阿根廷的重要飲食之一。阿根廷牛排的料理方式跟一般外面我們吃到的美式牛排料理方式非常不同,他們是透過文火慢烤長時間的烘烤,他們堅持吃到牛肉的原汁原味。

 

SAM_2621.jpg  

當天每一位部落客都拿著相機或手機驚呼連連!

 

SAM_2622.jpg SAM_2624.jpg SAM_2625.jpg SAM_2626.jpg SAM_2627.jpg SAM_2628.jpg  

當天老闆古弟除了邊講解之外,還為我們示範做了去油、去骨和分肉的動作

 

SAM_2634.jpg  

不要以為送上桌就只有這麼小一塊……老闆古弟為了讓每位客人都吃到最好吃的牛肉,因此會依照個人的用餐速度做調整,吃完了第二塊、第三塊甚至還要繼續的話都會幫你切好送上桌,每一塊送上桌都是熱騰騰的牛排,是不是很貼心啊?這也是阿根廷料理特別跟美式料理不同的地方哦!

來說說味道吧……肉質好的牛肉說實在的不需要任何調味料就好吃,但我還是灑了一些我愛的海鹽

肉質軟嫩,讓我顛覆了一般在外面吃全熟牛排的印象!說實在的我吃牛排都吃五分熟,全熟牛排太老太硬不好嚼

但是這完全不會阿太讓我意外和佩服了(跪

 

SAM_2630.jpg  

店家提供的▲Chimichuri獨特醬料是一種中南美洲風味的醬,可沾牛小排一起吃。將香芹末、蒜末、紅椒末混合帶出迷人的香氣

 

SAM_2652.jpg  

▲芒果奶酪

 

SAM_2653.jpg  

鋪滿了新鮮芒果在上層,使用了兩種不同的台灣芒果,口感不太一樣

吃了一口發現味道不只芒果和奶……還多了一種層次

原來是薄荷葉!

融合了薄荷味的芒果奶酪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嘴裡除了芒果香還多了薄荷清香,不得不佩服老闆古弟和主廚的創意料理

 

SAM_2585.jpg SAM_2586.jpg  

還是要提一下這家無菜單料理的用餐消費方式

主餐牛小排:1200/人(不收服務費)

主餐羊排或豬肉排:1100/人(不收服務費)

溫馨又客製化的古弟私廚推薦給各位!

 

SAM_2577.jpg  

最後感謝窩客島提供試吃機會給我們(鞠躬

 

哪裡去?桃園市信光路91

電話:03-336576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tysdulcehogar?fref=ts

 

 

農純鄉雞湯:《邀約試吃》全家大小都愛的濃純香【農純鄉雞湯】  

 

 謝謝賞文!喜歡萌萌的文章請幫我按一下推推 讚讚吧~

 

 

 

 您的支持是萌萌繼續寫文的動力農純鄉雞湯:《邀約試吃》全家大小都愛的濃純香【農純鄉雞湯】

 

 

 

如果想看更多完整的照片請點此連結農純鄉雞湯:《邀約試吃》全家大小都愛的濃純香【農純鄉雞湯】

 

 

 

農純鄉雞湯:《邀約試吃》全家大小都愛的濃純香【農純鄉雞湯】  

 

 歡迎常來萌萌的部落格玩唷~

 

 

 

 可是我爸媽不准我招兵買馬

 

 

 

   粉絲團~~~麻煩大家點進去按讚支持一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