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女孩們是不是都希望自己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呢?

但是常常因為染燙的關係, 還有平常的吹整方式

導致我們的秀髮變得很毛躁, 甚至分岔都找上門來了

你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萌萌我有一物必定每天出門前一定要用

那就是護髮油!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我最近找到的一個很棒的護髮產品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IMG_1317  他的外盒是粉紅與黑的混搭, 設計的很簡單又優雅

但是又不失小女孩的俏皮感

這瓶有100ml

每一次的用量就看你個人的髮量還有你的需求

基本上我的髮量算是蠻多的, 有的時候按壓一下就可以使用整顆頭

當然我的護髮油大多都是只抹髮尾的部分, 剩餘的再稍微按壓一下頭皮

我覺得用量算是蠻省的

 

IMG_1319 

外盒的側面也清楚的寫著成份、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大家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IMG_1322  打開外盒,它本人長這樣

一樣是很簡單的設計, 這邊要注意的是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外瓶是玻璃

因此要小心不要打破了!

 

IMG_1324 

摩洛哥髮品中富含了摩洛哥堅果油, 相信每個愛美的女性都對摩洛哥堅果油不陌生

這是世界公認吸收最快的保養油品, 主要是因為它的分子細微

而且富含80%的不飽和脂肪酸, 能帶來容易吸收的親膚感

另外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 能24小時長效密集修護受損髮質

 

IMG_1327 

外瓶上特別標註胜肽護髮, 強調30秒快速吸收

 質地輕盈不油膩。

另外這邊特別要提的是, 它不僅僅是護髮油也是名牌香水喔!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它的味道跟知名品牌Jo Malone的香水香味是一樣的喔。

 

IMG_1329  壓頭式的設計, 使用起來方便攜帶也很便利

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喔!

 

IMG_1331  擠出來的顏色是透明無色, 濃稠感

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黑莓香味

 

IMG_1473 

由上圖可以看到, 我的頭髮睡覺起來大概是長這樣

由於有染燙的關係, 所以非常毛躁

再加上自己是自然捲的關係, 而且我們家基因遺傳的自然捲又是毛躁型

因此如果不抹護髮油的話, 髮質會看起來很糟糕啊!

 

IMG_1476

IMG_1477

IMG_1478 

接著我就開始使用護髮油囉!

因為有燙捲的關係, 所以我會用手指繞捲的方式

轉轉轉,把手上的護髮油均勻的抹在髮尾上

來回重複這個動作, 直到手上的護髮油沒有為止

 

IMG_1479 

看看是不是跟上面的圖差很多呢?

毛躁被撫平了呢!

而且頭髮的捲度和型也都比較出來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離不開護髮油的緣故。

 

IMG_1481 

另外一邊也要認真的塗抹

 

IMG_1483 

結束之後是不是發現它的效果很不錯呢?

不只毛躁感消失了, 連頭髮的光澤都出來了

而且還帶著淡淡的黑莓香氣, 不自覺得都覺得優雅了起來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免沖洗、 乾濕兩用

真的很推薦阿!

 

95291

95292

最近我真的大愛這一瓶, 而且它的味道跟Jo Malone的香水竟然是一樣

偷偷跟你們說, 其實這一款的香氣不只一種喔

它還有小蒼蘭口味的啦!

  害我心癢癢, 兩種香氣我都好想佔有喔

而且它跟Jo Malone的香水一樣, 香味除了單獨使用之外還能夠互相融合

調配出屬於你自己的香氣

柔順髮絲, 名牌香味一次擁有

是不是看了很心動啊?

以上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喔!

 

想看更多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