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547.JPG

這應該算是萌萌第一次嘗試美妝文耶XDD

好興奮哦!!!

非常感謝Buty Box的小編給我這個機會

什麼是Buty Box呢???

它是一個美妝體驗的網路平台,每個月都會推出四到六樣美妝產品的體驗盒

讓各位水水們可以先體驗,再決定產品適不適用個人膚質哦!

超讚的吧

 

 Buty Box連結請點我

 

收到一月份體驗盒的時候非常Shock!!!

包裝的也太精美了吧

拿來送禮也不會有人發現(

馬上拆開來看看一月份有什麼XDD

 

SAM_5549.JPG  

哇嗚~~~沉穩的暗色調整個非常有質感

 

SAM_5551.JPG  

以上為一月份的體驗內容

 

SAM_5570.JPG  

因應二月份的情人節

讓各位水水們可以先體驗產品

讓大家都可以在情人節美美出席哦!!!

 

SAM_5571.JPG  

五大重點

 

接下來就來一一介紹

 

SAM_5552.JPG  

▲PHILOSOPHY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SAM_5681.JPG  

倒出來透明無色,也沒有什麼太特殊的香氣

在手掌搓開來感覺得到細微的小粒子

照理說去角質不能天天使用,但是這款去角質洗面乳強調溫和特性

所以每天早晚使用也OK!

 

萌萌個人的膚質是屬於敏感型肌膚,非常挑保養品

有添加酒精的保養品我都不能使用,只要不小心誤用就會過敏起紅疹、脫皮

所以我一旦選定適用的保養品就不會再換了

皮膚科的醫師曾經跟我說過我無法使用任何去角質的產品……

不過不可能不去角質啊!!!

這款產品在我這難搞的肌膚使用後目前沒有任何異狀,非常開心啊XDD

 

SAM_5555.JPG  

▲荷蘭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石榴口味)

 

SAM_5678.JPG  

冷冷的天要非常注意唇部的保養啊!!!

不然約會的時候當"乾妹妹"會很

這款護唇膏強調全系列皆以天然水果萃取以及有機原料為主

還含有乳油木果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最後還特別強調!!!不含石蠟哦

而且我拿到的石榴口味非常香哦!!!

一打開就聞的到淡淡的果香氣,擦在嘴唇上甜甜的滋潤度也很夠

讓人好想咬一口

 

SAM_5558.JPG  

▲LANEIGE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SAM_5560.JPG  

SAM_5682.JPG  

雖然萌萌我平常沒有在使用眼霜的習慣……

以前總認為應該是輕熟女可能才比較需要眼霜

但是最近發現好多像我一樣的大學生都已經在使用眼霜保養了

早保養早保庇?!

這款產品上面寫著只要四周!眼周彈力提升10%

同時改善鬆弛、下垂、乾紋、浮腫、黑眼圈和眼窩凹陷的問題

是不是這麼神奇?!

等我真的用了四周之後再說XDD

 

SAM_5683.JPG  

推開來很清爽哦!!!

 

SAM_5561.JPG  

▲AVENE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SAM_5564.JPG  

強調敏感型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讓我半信半疑的試試看

 

SAM_5684.JPG  

一小瓶,總共送來試用三瓶

可別小看這一小瓶……萌萌塗全臉用量不大耶!!!

看來三小瓶可以用好久了(大媽心態

 

SAM_5685.JPG  

包裝上面寫著

舒緩敏感刺激、深層修護保濕、加強肌膚屏障

那就讓我這平常不敢亂擦保養品的敏感肌膚當白老鼠用用看吧!

沒想到吸收的很快,也不油膩

隔天也沒有發生過敏現象!!!

又驚又喜啊XDD

 

SAM_5686.JPG  

輕輕的就推開了

 

SAM_5565.JPG  

▲愛比堤橙色女王擬真假睫毛

 

SAM_5567.JPG  

SAM_5569.JPG  

這款牌子是台灣製造的

MIT要多多支持阿(笑

 

SAM_5687.JPG  

一盒內附三對假睫毛

強調母梗採用獨家材質,而且母梗也屬於比較粗、明顯

讓初學者也可以輕鬆戴上假睫毛哦!!!

 

萌萌我自己平常是不會戴假睫毛的(手殘

通常都是畫個眼線、眉毛再刷個睫毛膏

眼睛的部分就這樣而已……

所以這次的假睫毛體驗只好請萌媽當我的專屬化妝師嚕XDD

 

SAM_5689.JPG  

內附的假睫毛膠還蠻不錯用的

 

initpintu_副本.jpg  

上圖為還未戴上假睫毛的時候(畫了細細的眼線、上一點點睫毛膏)

下圖就是戴上了愛比堤橙色女王假睫毛!

是不是看起來更艷麗、更有神了呢XDD

 

initpintu_副本1.jpg  

萌萌戴上假睫毛之後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麼多女孩兒都需要這小東西了!!!

不戴假睫毛的我……剛戴上去也不會不舒服不習慣哦

而且這款每附假睫毛都經過GAMMA射線的消毒殺菌,讓每位水水都可以安全使用

特殊的手工製法還可以重複使用!

心動了嗎XDD

 

initpintu_副本2.jpg  

從側面看真的翹的好美哦!!!

 

愛比堤假睫毛全省康是美可購買

 

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allbelle.com.tw

官網

http://www.all-belle.com/

聯絡信箱

wing@all-belle.com

 

 

 


 

萌兒碎念

這次真的很緊張要寫美妝文……

希望大家不棄嫌(遮臉

能有這個機會與Buty Box合作,真的非常開心

一月份收到的每樣產品,我個人是都蠻適用的!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Buty Box晃晃哦XDD

 

BUTY BOX官網連結點我

 

line005.gif  

喜歡我的文章,不妨點入粉絲團按個讚!

可是我爸媽不准我招兵買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為個人心得,未收任何報酬,亦無販賣或廣告的意圖。

※如果需要購買的話,還請各位看官們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的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文內之成分、功效,引用於官網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的體質膚質皆不同,不保證每個人使用完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